十方胧前

电影台

阿祖尔传说:失落之剑Ⅱ

【乔治·阿尔伯特/英王乔治五世】骑士王

『武器』:骑士王

『魔法』:无名的效应魔法?(来自于武器骑士王之剑)

来自瑞欧内威帝国的王族,宫廷骑士长,受人爱戴,被称为骑士王。因为曾经成功讨伐魔族第二的将军,所以这个名号在大陆广泛流传。性格爽朗,大方自信,有的时候会说出很有震撼力的言论,但是为人沉稳谨慎,很靠谱。

武器是一把骑士之剑,名为‘骑士王’,来历不明,似乎有着某种与‘传说中的那把石中剑’有着渊源的说法,但也不可考证。

 

伴随着极尽不舍与绝望的泪水,孔雀蓝之花的手抚摸着骑士王的脸颊,被撒旦的使者带走。

“我在地狱等你………”

最后的最后,她这样说道。

 

【塞缪尔·胡德/胡德】公主

瑞欧内威帝国的公主,少女的优雅,轻熟与娇美,这就是一个帝国的公主。和许多女孩子一样,她青涩,单纯,温柔善良,具有冒险精神,并且期望一个童话般的爱。她是公主,是一个人类冒险者,也是屠龙者小队的一员。没有魔法,随行背包里只有一些魔法元素戒指。

 

【路易·卡佩森特/路易九世】枪之勇者

『武器』:十字枪

『魔法』:圣魔法-辉光祝福 破坏魔法

来自鸢尾教国,伟大的鸢尾教国圣殿骑士,枪之勇者。人类,排名第一的圣殿骑士,曾经的某一代勇者,作为勇者讨伐魔王并成功击杀,使得她的名号响彻大陆。性格冷淡沉默,少言寡语,独来独往,没有朋友。没有人能驱使她,只有枢机主教可以命令她,但现在似乎已经发生了变化。

因为枢机主教的命令而去击杀会带来灾难的机械魔女,现如今已经杀了她六次。

 

【奥托·爱德华·俾斯麦/俾斯麦】屠龙者

『武器』:一柄生锈的剑

『魔法』:?

来自铁血公国的神秘青年,过去一片空白,没有人认识她。屠龙者小队的队长,为人稳重可靠,温柔正义,有首领的风范。传说被封印的黑龙在巨龙之窟遗迹苏醒,孤独的屠龙者踏上了旅程,逐渐聚集在身边的同伴,让她的心不再孤独。

对你展现温柔的人,流淌着的却是龙的血液。

 

【拉·加利索尼埃】审判庭审判官

『武器』:菲尔普斯之斧

『魔法』:血魔法

来自维希王国,隶属于教廷,审判庭的审判官,刽子手。性格有些玩世不恭,做事都以“有没有趣”的标准来行动。很多时候不以为然,属于“不管怎么样都无所谓”的类型,为人倒也是爽快的,但是如果触及到她的底线,她会毫不犹豫的翻脸。武器是一把巨大的斧子,看起来非常有威慑力,且那上面时常会带着尚未擦干的血。在战斗时丝毫不拖泥带水,因为时常做着“肃清”和“处刑”这种血腥和保密度高的工作,鲜少有人知道她真正的实力。讨厌在自己面前说着一些大道理和自诩‘正义’的人。

 

【朱利奥·凯撒】吟游诗人

『武器』:阿法芙兰之琴 

『魔法』:古音魔法-七重音阶

来自撒丁帝国的大姐姐,曾是撒丁圣教会的教会骑士,传教士。因为一个模糊的誓言,离开教会,独自一人在大陆流浪。现如今是一个吟游诗人,随身携带着一个对她很重要的怀表和她心爱的鲁特琴。性格直爽,愿意为了有困难的人慷慨相助,逐渐的对各种古老的或真或假的故事产生了兴趣,一路上创作了几首歌谣,其中因为听了某个教堂神父的神神叨叨有感而作的歌谣《圣战》在大陆上流传比较广泛。

 

【克利夫兰·摩西/克利夫兰】魔法使冒险者

『魔法』:太阳魔法

来自伊格尤尼恩王国的热血少女,自信阳光,勇往直前。来自大陆排名第五的老牌豪强冒险者公会,『伊万方舟』的成员,是公会内‘最强小队’的一员。性格开朗,非常直率,勇于冒险,习惯吐槽,没有心机,有时让人觉得脱线和有点傻气,但是又会让同伴觉得非常可靠。

 

【塔林·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/塔林】魔法使冒险者

『武器』:流星锤

『魔法』:接收魔法-永冰使魔

来自雪国北方联合王国的少女,来自大陆排名第七的冒险者公会,『凛冬之华』的成员。性格沉闷,有些别扭,因为自身气质与公会格格不入所以没有朋友而感到寂寞,不与人主动打交道,怕麻烦,但是内心深处非常渴望朋友。对自己的身世不清楚,没有八岁之前的记忆,不知道自己的家人是谁,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哪里人。使用的魔法种类为接收魔法,是很罕见的魔法种类。

 

【加斯科涅·阿基坦/加斯科涅】魔法使/机械魔女

『武器』:洛林之杖

『魔法』:机械魔法

来自教廷之国,维希王国的少女。来自维希王国一座普通小镇上的普通冒险者公会『蔚蓝潮汐』的机械魔法使。机械魔法使在魔法使种类中很稀少,在世界各地的冒险者公会中,只有三个机械魔法使,加斯科涅就是其中之一。性格温和安静,经常帮助别人,喜欢独自一人钻研机械相关的事情,对于机械零件和图纸的研究非常热爱。

这种宁静平和的时光在加斯科涅被迫变成了‘机械魔女’后,再也不复存在。取代往日不含杂质去热爱的机械研究的是教廷与鸢尾的迫害,以及来自以传奇之名响彻大陆的,最强的勇者,圣殿骑士之首,枪之勇者永无止境的追杀与消灭。

现如今已经死在枪之勇者的枪下六次。

 

【松原翔鹤/翔鹤】乐师

『武器』:引魂笛

来自东瀛群岛重樱国的乐师少女,在独自一人去往传说中的‘黄泉河’的途中神秘消失,没有给妹妹留下只言片语。

 

【江宁海/宁海】战士

来自东方古国东煌古国的武道少女。性格坚强认真,勤俭持家,刀子嘴豆腐心。很久以前失踪,据说是“死于魔王之手”。

 

【孙逸仙/逸仙】

来自东煌古国的女性,知性温柔,气质高雅如云,恬淡似水,身影似袅娜。出现在人们面前时永远打着一柄蓝伞,好像从来没有人见过她不打伞的样子,总引得人们对她侧目而觉得神秘。来历成谜,总是一个人卧在梅树下。似乎与什么地方都格格不入。

评论(7)

热度(18)